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企业正文

6GWh 三峡能源在19个省份配置或欲配置电源侧储能

2022-11-14 14:12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抽水蓄能新型储能三峡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三峡能源披露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显示,公司深入推动抽水蓄能新型储能、氢能等业务发展。抽水蓄能方面,已有多个项目进入国家抽水蓄能中长期发展项目库,甘肃、青海、辽宁、新疆、陕西、山西等多地的抽蓄项目已有序开展前期工作。

电化学储能方面,公司目前在甘肃、河南、江苏、辽宁等19个省份已配置或欲配置电源侧电化学储能,合计约6GWh。

氢能方面,目前公司已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纳日松投资建设40万千瓦光伏制氢产业示范项目,该项目的实施有助于在规模化、模块化、系统化新能源制氢项目上积累工程建设管理、安全稳定运行经验,为后续新能源制氢项目提供技术支撑。

共享储能方面,三峡能源公司在山东已投运的独立储能项目,投运规模为100MW/200MWh,自2022年3月参与电力市场交易,容量补偿收益占比80%左右,现货价差收益占比20%左右;共享储能租赁市场刚 刚启动,预计2023年将获得储能租赁收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抽水蓄能查看更多>新型储能查看更多>三峡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