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泉州)热电:主题活动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热潮

2022-11-14 15:51来源: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夏莉琦关键词:二十大能源保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引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奋进新征程,10月份以来,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举办“礼赞二十大 职工心向党”系列活动,以诗歌、摄影、短视频等艺术形式展现职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和具体实践。

本次活动获得广大职工的热烈反响,各党支部、各部门经过汇总筛选,报送了诗歌、摄影、短视频等40余项作品,题材多样,内容丰富,从不同视角、不同侧面展现了党和国家事业、企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和历史性成就,赞美了新时代劳动者的精神风貌和职工再创辉煌所做的突出贡献,表达了职工对当下不负韶华的热情讴歌和对未来美好愿景的激情畅想。职工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体会,以笔为媒,撰写的《七律·新征程再出发》《不忘初心 共筑梦想》等诗歌抒发了基层一线火力发电职工坚决拥护党的领导、立志岗位建功展作为的热烈情感;职工聚焦安全生产、能源保供主阵地,以取景器为媒,拍摄的《光明守护者》《工作中的你们》等摄影作品胸怀“国之大者”,布局紧凑、色彩分明,生动刻画了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和劳动者的时代风采;团员青年们则充分发挥创作潜力,以手机为媒,拍摄剪辑的《百年传承 今日到我》《扛牢电力保供责任》等短视频,描述了新时代电力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奉献务实、不负青春韶华的工作热情。职工们从岗位实际出发、从企业发展实际出发,把个人的奋斗与企业的高质量发展相结合,把个人的理想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梦想,通过一行行优美诗文、一帧帧精彩画面,多角度、多维度表达了爱党爱国爱企的深厚情怀。

此次活动的开展,掀起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对展示时代进步新风貌、提升企业精神文明建设、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具有推动作用,为企业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付诸于行动、见之于成效凝心聚力、注入活力,推进年度各项工作目标圆满完成。


作者: 夏莉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二十大查看更多>能源保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