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储能变流器企业正文

实力认证!爱士惟斩获“最佳储能中小功率双向变流器供应商”奖

2022-11-14 16:00来源:爱士惟关键词:爱士惟双向变流器储能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2日,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国际光储充大会颁奖盛典在上海落下帷幕。典礼上公布了2022年在储能领域具有杰出贡献的领军企业、科技黑马、核心厂商等名单,爱士惟名列其中,荣膺2022最佳储能中小功率双向变流器供应商奖。此次获奖是对爱士惟储能逆变器创新技术、优异表现的高度认可,也是爱士惟在储能布局中的实力认证。

1.png

爱士惟荣获2022最佳储能中小功率双向变流器供应商奖

在清洁能源领域布局十余年,爱士惟积累了深厚的技术,并拥有广泛的海内外渠道、优秀的服务能力,能够迅速把握市场发展趋势,并在储能市场中一展所长,爆发出强大的竞争力。在产品端,爱士惟储能逆变器延续了一贯的高可靠、高性能等德系品质特质,在全球市场吸睛无数。例如,在巴西圣保罗国际太阳能展、南非国际太阳能展等全球各大展会上,爱士惟最新一代ASW H-S2系列3-6kW储能逆变器便备受众多参展观众青睐。而凭借在亚洲、欧洲、美洲、非洲和大洋洲这一全球范围构建的营销和服务网络以及良好的口碑,爱士惟也正以更快的速度打开全球储能市场。

在全球能源结构转型的背景下,储能市场愈发蓬勃,并迎来高速发展期。国际能源署预计,未来5年全球储能装机容量将增长56%,到2026年达到270 GW以上。剑指储能市场的爱士惟,将会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在全球范围内展开新一轮攻势。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爱士惟查看更多>双向变流器查看更多>储能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