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企业正文

储曜零碳!上能电气智慧闪耀中国国际光储充大会

2022-11-14 15:45来源:上能电气关键词:上能电气新能源+储能储能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2日,第九届中国国际光储充大会在上海顺利举行。上能电气储能事业部总经理姜正茂受邀出席,与专家大咖汇聚一堂,聚焦储能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市场趋势等热点话题,共探储能价值边界,共话能源绿色未来。

1.jpg

圆桌对话上,上能电气储能事业部总经理姜正茂针对“储能全产业链发展痛点”议题指出,面对零碳目标下新能源+储能快速规模化发展的新机遇,持续深化技术创新,以更科学合理的系统方案设计,进一步挖掘和提升储能的服务价值,实现储能与电网从被动适应向主动安全、主动支撑转变,是构建上下游产业链命运共同体,促进储能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坚实保障。

2.jpg

在分论坛“储能发展中的技术变革之路”中,上能电气储能解决方案部总监周斌深度解析新型电力系统下大功率储能变流技术的发展趋势与应用价值。他表示,“双碳”目标催生了大量新型储能技术的涌现,也激发了更加多样化的储能应用场景。具体到产品方面,上能电气依托深厚的电力电子技术底蕴打造的1500V集中式、组串式全系列储能变流及系统集成方案,正以高效、高安全、高可靠等多重优势,规模化应用在新能源、传统火电、电网侧、工商业用户侧、微电网各类应用场景,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推动能源利用效率更大化,助力零碳电力构建。

行而不辍,未来可期。11月12日,第九届中国国际光储充大会年度颁奖盛典同期举行,上能电气凭借在储能市场的卓越表现和突出贡献,摘获“2022最佳储能大功率双向变流器供应商、2022最佳储能示范项目”双料大奖。作为2021年储能变流器市场出货量及新增装机投运位列中国第一(数据来源:EESA/CNESA)的实力领跑者,上能电气将持续深化储能产品创新,扩大技术先进优势,助力产业行稳致远,携手合作伙伴共建能源智慧新生态。

7.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能电气查看更多>新能源+储能查看更多>储能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