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企业正文

碳元科技拟向德盛四季定增募资5.6亿元用于锂电池产线建设

2022-11-15 08:45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锂离子电池储能电池动力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1月14日,碳元科技披露2022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对象为涟源德盛四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发行价格为8.93元/股,发行数量为6275.56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6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娄底高新区5GWh方形铝壳锂离子电池储能项目(一期3GWh)”建设。

据悉,碳元科技此次募集资金投资“娄底高新区5GWh方形铝壳锂离子电池储能项目(一期3GWh)”将新建设一条锂离子动力电池产线,建成投产后将达到年产锂离子动力电池3GWh的生产能力(一期)。

同日,德盛四季与碳元科技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徐世中签署相关协议,德盛四季通过协议受让徐世中所持公司1200万股(占发行前公司总股本5.74%),徐世中将其持有的剩余股份4985.94万股(占发行前公司总股本23.84%)对应的表决权全部委托给德盛四季,德盛四季将合计持有公司29.57%的股份表决权。上述股份过户完成且非公开发行实施完毕后,德盛四季持有碳元科技股权比例达27.49%。碳元科技控股股东变更为德盛四季,实际控制人变更为涟源市人民政府。

据了解,碳元科技是从事石墨材料、电子辅料技术开发的公司。深耕于消费电子的散热材料领域,主要产品为高导热石墨膜、超薄热管和超薄均热板系列产品。

今年前三季度,碳元科技实现营业收入8467万元,同比减少69.27%,归母净利润亏损约3500万元。

碳元科技表示,上述项目的实施将有利于公司夯实在新能源动力电池业务的布局,加速抢占市场份额,进一步提升公司新能源动力电池业务的综合实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锂离子电池查看更多>储能电池查看更多>动力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