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招标正文

储能招标 | 50MW/100MWh!湖北省武汉集中式(共享式)储能电站EPC招标

2022-11-16 08:25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关键词:储能招标储能电站储能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1月15日,湖北吉昇新能源有限公司发布湖北省武汉黄陂区临空产业园50MW/100MWh集中式(共享式)储能电站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公告显示,该项目招标范围包括湖北省武汉黄陂区临空产业园50MW/100MWh集中式(共享式)储能电站项目EPC总承包工程勘察设计、设备采购等。设备采购包括储能设备及系统集成,含磷酸铁锂电池系统、电池控制柜、电池供电柜及箱体及附件、储能变流升压一体机。

公告要求,投标人近五年至少承接过1项单体规模100MW,或2项单体规模50MW及以上的新能源发电工程项目设计或施工总承包的业绩。

原文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招标查看更多>储能电站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