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钠离子电池企业正文

丰山集团与众钠科技合作 推进钠离子二次电池商业化应用

2022-11-17 08:52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电池钠离子电池储能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1月16日晚间,丰山集团发布公告称,控股子公司江苏丰山全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下称“丰山全诺”)与江苏众钠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下称“众钠科技”)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拟共同推进钠离子二次电池的商业化应用。

据公告,丰山全诺成立于2022年8月,目前已取得年产10万吨二次电池电解液项目的项目备案证,将致力于开展新能源电池电解液领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众钠科技是一家钠离子电池研发企业,核心专利技术为高性能正极材料制备方法,正极为聚阴离子型铁基材料与碳基复合材料,产品为硫酸铁钠电池,应用场景包括大规模储能、低速电动工具等领域。

此次丰山全诺与众钠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依托丰山集团的产业优势和众钠科技的技术竞争力,可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拓展双方业务领域,加快推进丰山集团新能源业务领域的发展,符合发展战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电池查看更多>钠离子电池查看更多>储能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