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综合国际正文

为什么欧洲二次电池储能市场领先于北美?

2022-11-17 09:52来源:中国储能网作者:刘伯洵关键词:储能系统电池储能系统电动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尽管美国的电池储能系统的市场增长已经远超欧洲,但在将电动汽车使用过的电池构建二次电池储能系统方面,欧洲的二次储能市场要成熟得多。

欧洲有几家储能集成商专门将电动汽车二次电池部署到电池储能系统)中,其中包括Connected Energy(英国)、Evyon(挪威)、Battery Loop(瑞典)、Octave(比利时)、Tricera、Encore和Stabl Energy(这三家都是德国公司)。与此同时,北美只有一家这样的储能集成商——总部位于加拿大的Moment Energy公司。

Moment Energy公司首席执行官Edward Chiang公司表示,这是因为北美地区对汽车原始设备制造商提出了更严格的要求,电动汽车使用过的电池无论是回收和再利用,都必须为其寻找解决方案。而在美国,这是最终用户的责任。

他说:“消费者无法支付这些电池高昂的回收成本,而美国联邦政府和加州都在大力推行这一政策。”

但另一个决定性的原因是,要在美国部署二次电池储能系统,需要获得UL 1974认证,这是认证机构为二次电池储能系统专门制定的标准。4R Energy公司于2019年获得这一认证,该公司是日产汽车和住友商事株式会社合资成立的一家企业。

Moment Energy公司正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部署一个电池储能系统,这将是北美地区第一个获得这一认证的采用二次电池构建的电池储能系统。Chiang说:“我们正与UL公司开展合作,所以获得认证只是一个时间问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系统查看更多>电池储能系统查看更多>电动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