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企业正文

特斯拉新车来了!Model S Plaid开启北京巡展

2022-11-18 15:14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特斯拉电动汽车新能源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1月17日,特斯拉Model S Plaid北京巡展在北京来福士特斯拉中心正式启动,这也是特斯拉新款车型在中国首次亮相。

Model S Plaid是特斯拉新一代高端电动汽车的代表车型,搭载三电机Plaid动力总成,全轮驱动下可以实现1020马力峰值功率,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2.1秒,可以持续保持最高时速322km/h,配合0.208的风阻系数。续航里程达到了637公里。

本次Model S Plaid巡展将持续到11月22日,接下来,将在特斯拉荟聚体验店、通州万达快闪店、丰科万达体验店、西单大悦城B1中庭和祥云小镇体验店陆续展出。

此前外媒发布的视频和新闻显示,2022款Model S Plaid中没有采用特斯拉较新的21700电池,而采用的18650电池。但电池组中的模块数量从16块减少到了5块,因而电池重量比旧款Model S的更轻,但能量密度明显更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特斯拉查看更多>电动汽车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