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交易报道正文

国网天津电力面向参与绿电交易客户推出“绿色专享”服务

2022-11-21 08:39来源:国家电网报作者:潘冬冬关键词:绿电交易电力交易天津售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这是为你们企业定制的明年全年绿电交易方案,您可以依据方案开展明年的绿电交易。”11月16日,在诺维信(中国)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天津电力交易中心市场部员工、诺维信生物技术公司专属服务经理于丽雅对该企业采购部经理说。

近日,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正式推出“绿色专享”服务,为参与绿电交易的客户打造“交易知识培训+方案设计+跟踪服务”的一站式服务方案,增强绿电交易吸引力,提升绿电交易服务品质,推动扩大绿电和绿证交易范围,引导更多市场主体参与绿电交易,助力城市绿色发展。

诺维信生物技术公司坐落于天津市滨海新区,是丹麦诺维信集团在津投资的多用途酶制剂生产企业。10月,该企业在国网天津电力的指导下与新能源发电企业签署合同,达成绿证购买意向10万张,折合绿电电量1亿千瓦时。依据“绿色专享”服务内容,天津电力交易中心免费为该企业量身定制绿电购买指导方案和“绿色专享”客户档案,并提供“一对一”交易服务指导,以便企业更加科学、便利、经济地开展绿电交易。

“绿色专享”服务主要包括培训、方案设计、全程服务三项内容。国网天津电力建立常态化政策宣讲培训机制,为各类市场主体、供电公司营销员工等绿电交易相关群体开展绿电交易主题培训。该公司根据企业用电特性、用电需求、预算成本等多方面因素建立“绿色专享”客户档案,制订绿电购买指导方案,提供绿电绿证交易相关的个性化建议。同时,国网天津电力以“免预约、零距离”方式提供“一对一”交易服务,全程服务客户注册、交易、结算等环节,协助客户解决交易中的实际问题。

国网天津电力坚持积极稳妥扩大绿电和绿证交易范围。截至目前,天津电力交易中心今年累计组织完成绿电交易电量7459万千瓦时,同比增长522%。国网天津电力将持续健全绿色电力交易机制,促进能源清洁低碳转型,激发全社会绿色用能活力,为市场主体提供更加健全、友好、便捷的绿色交易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绿电交易查看更多>电力交易查看更多>天津售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