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项目正文

超37亿元!这家整机商斩获100万千瓦海上风电项目!

2022-11-21 09:12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远景能源海上风电项目龙源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11月18日,龙源电力江苏海上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射阳100万千瓦海上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设备采购(含塔筒)公开招标中标候选人公示,远景能源预中标,投标报价37.06亿元。

项目概况:

龙源射阳100万千瓦海上风电项目(原射阳H3~H5项目)位于射阳河口东南侧海域,辐射沙洲最北端,场区中心点离岸约65km,海底地形有一定起伏,海底高程-9m至-20m。规划装机容量约1000MW。风电场新建两座220kV海上升压站和一座220kV陆上集控中心,所发电能汇集至海上升压站35kV母线,经主变升压至220kV后通过4回220kV海缆(三芯630mm2)接至登陆点,登陆后接至风电场220kV陆上集控中心。

招标范围:本项目共1个标段。采购内容要求为:单机容量7MW及以上,总数量不超过126台,总容量为1000MW(允许偏差不大于1台风电机组的单机容量)的成套风力发电机组(含风机附属设备、塔筒设备、塔筒法兰、塔筒内附件与机组升压设备),同时包括所有必要的材料、监控系统、自动升降装置、吊装工具、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消耗品以及设计、技术资料和技术服务等。

交货期:2022年9月1日至2023年11月30日。

微信图片_20221121090939.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远景能源查看更多>海上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龙源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