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关联软件项目正文

国网湖南电力灵活用工数字化管控平台上线

2022-11-21 10:02来源:国家电网报作者:邹昶鑫 段晨关键词:管控平台数字化国网湖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7日获悉,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打造的灵活用工服务平台——“电小二”灵活用工数字化管控平台在试点单位上线,并完成首单用工招聘信息发布。该平台可全过程规范零星用工管理,一定程度上助力解决生产一线结构性缺员等问题。

在“电小二”灵活用工数字化管控平台上,工作人员可根据辅助用工的实际需求,通过平台网页端发布用人招聘任务单,明确任务类型、时间、地点、酬劳以及接单灵工的性别、年龄、资质,面向社会招聘,大大节约了招聘时间。社会用工人员只需在微信小程序端口进入“电小二”平台,即可完成“个人认证、资质认证、合同签署、任务查询、任务接受”等一系列接单操作。接单申请通过审核后,社会工人员即可按照约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实施作业。现场督查人员可依托“电小二”平台,用手机实时记录现场工作情况并将其上传至后台系统,供后台工作人员实时查询,实现任务作业实施全过程可控、在控。系统平台还可通过提交验收资料、成果照片、定位等信息,对用工人员的任务成果进行全面验收。验收完成后,酬劳直达工人个人账户,平台同时展示流水明细记录,实现酬劳发放规范化、透明化、高效化。

在平台开发期间,国网湖南电力组织岳阳供电公司、衡阳供电公司、国网湖南电力超高压变电公司、国网湖南电力综合能源公司4家试点单位开展多次现场调研,全面收集需求66项,根据需求拆解系统平台功能119项,历时150余天完成系统开发调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管控平台查看更多>数字化查看更多>国网湖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