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企业正文

中国能建召开“高安全、长寿命280Ah磷酸铁锂方形铝壳电池”重大技术方案评审会

2022-11-21 10:22来源:中国能建关键词:储能电池磷酸铁锂中国能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7日,中国能建组织召开评审会,对中能瑞新(深圳)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能瑞新)研发的“高安全、长寿命280安时磷酸铁锂方形铝壳电池”重大技术方案进行评审。

专家组评审认为,该型号电池在材料构建、电化学体系、结构和制造工艺等方面设计合理,结合电力系统储能需求特征的创新点丰富,试制样品性能突出,可满足大多数储能应用场景,有利于促进源、网、荷协同发展,提升新能源广泛应用的新型电力系统安全性和稳定性,整体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具有显著的经济、社会效益及推广前景。

中能瑞新是中国能建在锂电池储能领域的重大战略布局,由中能装备、数科集团联合产业上下游优势企业安瑞、贝特瑞组建成立,是专业从事新型储能电池设计、制造、销售以及配套集成业务的创新型新能源科技公司。该公司本次研发的储能电池是中国能建紧紧围绕“30﹒60”系统解决方案“一个中心”,储能、氢能“两个基本点”的又一核心产品,将进一步提升中国能建在储能领域的核心竞争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电池查看更多>磷酸铁锂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