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综合国际正文

Fluence在宾夕法尼亚州开设系统级电池储能测试中心

2022-11-22 08:20来源: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关键词:电池储能储能系统储能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储能硬件和软件技术提供商Fluence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开设了第三家全球测试中心。

新的产品测试中心将是Fluence储能产品不同配置的系统级测试的主要地点。该公司表示,这种类型的测试提供了质量保证,这在产品的不同迭代发展中至关重要。

Fluence目前正在开发第六代储能解决方案。基于Fluence Cube电池储能系统(BESS)单元的堆叠,该公司已着手开发更标准化、模块化的解决方案。

该方法背后的一个主要驱动原则是,电池储能设备即使在进入现场之前,越是可以预先配置和充分测试,需要做的昂贵和耗时的现场工作就越少。

它还减少了逐个项目的定制和调整工作,而这正是并网电池储能行业早期的特点,该公司希望这将使系统的推广规模化,并能获得盈利。

在8月份发布上一季度公告时,Fluence首席产品官丽贝卡·波尔(Rebecca Boll)在与分析师的电话财报会议中讨论了新测试中心的另一个作用。

Boll当时表示,多年来,Fluence从某些供应商那里收到了一些不合格的部件,宾夕法尼亚州的工厂将用于测试一系列供应商的电池单元和逆变器等关键设备。

Boll本周表示:“我们相信,这一设施对于充分测试我们的产品直至产品上市,以及支持产品调试和现场团队向客户提供世界级支持至关重要。”。

8月,该公司宣布将在美国犹他州建立一个合同制造工厂来组装产品。虽然在越南的一家现有工厂将继续生产Cube,但美国的工厂将用于定制和配置正在运往北美客户的产品。

在美国建立更多工厂的部分策略是使生产更接近最终需求,并帮助Fluence控制其能够控制的供应链要素。鉴于该行业在电池和其他组件供应方面持续面临的限制性挑战,这一点尤为重要。

Fluence高级制造总监Silveira表示,该公司预计《通货膨胀削减法案》对国内电池生产和电池储能部署的激励措施将推动需求,使主要供应商加快在美国生产电池的计划。

该公司也继续在全球寻找机会,在印度开设了一个技术中心,以支持其产品战略,不仅在印度市场,该公司正在寻求通过一个大型合资企业(JV)在全球建立业务。与此同时,它的另外两个实验室分别位于美国和德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池储能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储能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