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大金重工&唐山市政府 高层会见!

2022-11-22 09:20来源:大金重工关键词:大金重工海上风电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3日,大金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金鑫一行到访唐山市曹妃甸区与唐山市委常委、曹妃甸区委书记侯旭进行会面,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加快大金重工曹妃甸风电海工基地项目建设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唐山市发改委主任郎文昌、曹妃甸区区长郑友东等市、区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共同参加。

侯旭对金鑫一行来曹表示欢迎。他说,曹妃甸是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岸线资源丰富,同时在港口、土地审批等方面政策优势突出。当前,国家大力推进绿色能源产业发展,曹妃甸更是唐山市新能源规划布局的重点区域,与大金重工发展战略高度匹配。曹妃甸将在资源要素保障等方面给予最大力度倾斜,与大金重工携手打造新能源产业发展新高地。

郑友东表示,大金重工在装备制造、新能源产业方面实力雄厚,与我区产业发展高度契合,双方合作前景广阔。曹妃甸将组建专班,在项目用地、新能源资源、配套保障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为项目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推动项目尽快落地见效。

金鑫说,在唐山市、曹妃甸区及装备制造园区各级领导帮助和支持下,大金重工曹妃甸风电海工基地项目进展顺利,各项前期工作稳步推进。大金重工会抢抓发展机遇,加快项目进度,利用好曹妃甸得天独厚的港口条件和丰富的岸线资源。相信在双方的通力协作下,项目一定能快速顺利推进,争取早日建成投产为曹妃甸经济社会发展及大金重工两海战略实施贡献力量。

为了尽快落实11月13日双方会面成果,加快项目推进,经双方友好协商,曹妃甸装备制造园区管委会与大金重工已于11月中旬正式签署《关于建设风电海洋工程装备基地项目投资框架协议书》,对项目投资细节及风光资源配套等具体优惠政策等内容进行了进一步明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金重工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