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福州)热电:提前完成全年售热量目标

2022-11-22 14:25来源: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杜鹏勇关键词:国能福州热电售热量供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至11月20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售热量完成756.66万吉焦,同比增加32.83%,提前37天完成售热量目标。

该公司积极开拓热力市场,实时了解经济区内进驻企业动态,及早接触、深入交流,做强存量、做大增量,主动吸引新用热企业落户;强化服务意识,第一时间掌握热用户生产经营状况、设备运行方式及用热需求情况,认真听取用户的意见和建议。围绕供热及时性、安全性、稳定性、可靠性等重点要素,不断优化管网运行方式。部署专人紧盯供热参数,实时做好热网调度管理,加强管网巡操力度和频次,有效保障供热管网高流量下的供热安全,确保对外供热安全平稳、经济连续。

此外,该公司主动出击、迎难而上,加强与热用户谈判,取消低价大用户“合同长期有效”条款,通过提高供热基价、变更煤热联动指数、联动系数等方式,1至10月累计增加收入5954万元,预计全年增利7696万元;同时审时度势,反复与地方管委会艰难谈判并三次发函,促成管委会下发园区热价体系,预计每年增收3427万元。


作者: 杜鹏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福州热电查看更多>售热量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