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泉州)热电:开展采购制度培训提升管理效能

2022-11-23 16:32来源: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陈灯峰关键词:企业管理企业采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打造专业化的招采队伍,规范采购行为,防范采购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风险,强化招标采购人员的法治观念和责任意识,近日,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组织开展采购制度培训宣贯,集中培训宣贯新修订的《紧急采购管理办法(试行)》和《单一来源采购管理办法(试行)》。

培训会上,该公司计划部采购专业负责人结合发现的问题,解读新修订的紧急采购和单一来源采购管理办法,对两种采购类型的采购条件、流程、审核分工、注意事项作进一步的认真解读,针对各部门和专业在采购申请过程中易犯的问题,选取采购方式选择不当,检修策划不当、规范用语不当等案例进行点题指导,在加强案例剖析的同时重点强调了加强监督考核的新举措、新办法,切实通过完善制度机制,提升执行力度和管理效能。

通过此次培训,与会人员进一步熟悉了两种采购类型的规范要求,增强了对相关政策法规的理解与学习,明确了责任和义务,提高了风险防范意识,进一步促进了企业采购工作规范化、标准化。

作者: 陈灯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企业管理查看更多>企业采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