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企业正文

国能信控新一代全国产易更换变桨系统助力老旧风机改造降成本焕新生

2022-11-23 17:29来源:国能信控河北公司作者:丁宛超 董周关键词:国能信控风机变桨系统风电升级改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科环集团国能信控河北公司通过公开竞标方式成功中标“国电电力风机变桨系统整套国产化改造项目”,项目主要包含1.5兆瓦、2.0兆瓦、3.0兆瓦风电机组国产化变桨系统改造,将实现后市场免吊装、易更换变桨系统批量应用,助力老旧机组焕发新动力。

640.jpg

该公司凭借多年行业积累和技术优势,结合客户风场实施要求,定制化开发易更换变桨系统,在工艺结构方面采用模块化嵌入式设计,能够充分利用原有箱体进行安装,免去塔吊吊装作业,大幅降低变桨系统改造成本。该系统采用交流永磁同步矢量控制技术路线,具备有速度和无速度传感器控制功能,核心部件实现100%自主国产化,有效解决了早期MW级机组变桨系统结构复杂,故障率高,发电效益差,维护成本高等缺点。

641.jpg

国能信控河北公司中标此项目,不仅是客户对公司变桨产品的充分认可,更加体现了公司稳住变桨基本盘,做大做强风电后市场业务的坚定信心。下一步,公司将以二次创业的干劲,接力奋进,以成就客户为先,打造历久弥新、行稳致远、品质卓越的变桨产品,助力公司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信控查看更多>风机变桨系统查看更多>风电升级改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