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上海电气获协鑫中山燃机能效提升技术服务合同

2022-11-23 17:44来源:上海电气电站集团作者:包吉威 周正关键词:上海电气燃气轮机协鑫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8日,上海电气与协鑫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协鑫中山项目签订了AE94.2燃气轮机能效提升技术服务合同。电站集团副总裁、上汽总经理张光耀,协鑫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斐出席。

签约仪式上,刘斐代表协鑫集团向上海电气长期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协鑫集团和上海电气的合作有着悠久的历史,此次在中山燃机长周期能效提升技术服务方面再次合作,相信在上海电气的全方位支持下,中山燃机在设备管理、运营效率和技术水平等方面都会更上一个台阶。

张光耀代表上海电气向协鑫集团长久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上海电气将不断创新,持续加强技术研发和现场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丰富、实用的燃气轮机解决方案;同时,上海电气将进一步提高国产化能力、深化自主化水平,为客户机组安全运营,创造价值,为国家能源安全提供有力支持。

协鑫中山项目是国家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城市中山的重要燃气发电供热工程。2019年3月份,协鑫中山项目实现一月“双投”,此后双方服务团队紧密联系,完成了服务合同商务和技术的谈判和确认,延续了上海电气和协鑫集团由来已久的合作。本次中山项目全生命周期能效提升技术服务签约,是上海电气与协鑫集团签订的首个燃气轮机全生命周期维护服务合同。

上海汽轮机厂有限公司燃机事业部、中山燃气发电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代表双方在合同上签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海电气查看更多>燃气轮机查看更多>协鑫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