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晋江热电顺利通过2022年度重点污染源企业监督性监测

2022-11-24 14:14来源:国能神福(晋江)热电有限公司作者:庄荣骏关键词:国能晋江热电公司节能环保设备运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1日,国能晋江热电公司顺利通过晋江市环境保护监测站2022年度重点污染源企业大气污染物排放监督性监测。

污染源监督性监测数据是环保主管部门依据国家生态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和环境监测技术规范进行监测获得的污染物数据,是开展环境执法的重要依据。公司作为废气国控重点污染源企业,需接受环保主管部门的定期监督性检测。本次监测主要针对该公司2台锅炉的烟气排放污染物,主要包括二氧化硫、氮氧化物、烟尘、汞及其化合物以及烟气温度、湿度等参数。该公司高度重视并积极配合本次监测工作,提前开展烟气连续在线监测系统的全面检查及标定,确保烟气连续在线监测系统仪表运行可靠、数据准确;同时监测期间,运行人员实时关注环保设施运行状态并保证烟气污染物排放数据平稳。经过一天的监测,监测数据全部达标,并满足超低排放的要求。

一直以来,该公司不断增加节能环保资金投入,持续加强污染防治设施设备的运行维护,确保污染物排放达标,本次年度监督性监测的顺利完成,为该公司年度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等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有力证明了该公司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和央企的使命担当。

作者: 庄荣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晋江热电公司查看更多>节能环保查看更多>设备运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