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福州)热电:供热改造项目分部工程完成交工

2022-11-24 14:30来源: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叶阿曲关键词:国能福州热电供热改造电网辅助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3日,随着最后一道主蒸汽抽汽疏水管道焊口热处理的完成,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宽负荷供热改造项目2号机组接口分部工程顺利完成交工,为后续背压发电机组调试试运创造了先决条件。

受主机设备设计局限,该公司当前中压参数工业供汽能力已达极限,加上机组调峰频繁、参与电网辅助服务和竞价上网等均给稳定供热带来了诸多不确定因素。为适应周边工业生产用汽的发展需求,解决中压供热参数受机组负荷波动影响大的问题,落实国家煤电节能减排升级与改造行动计划要求,该公司积极承担央企社会责任,对现有系统进行改造,确保充分发挥热电联产机组的节能优势。

过程中,该公司积极协调设计、监理及施工等单位,克服设计进度滞后、物资采购时间短以及新冠疫情多发导致施工人员调配困难、停工等不利因素,优化施工工序,做好过程纠偏,跟踪协调物资采购及生产、施工进度,扎实推进项目建设。经过近50天的不懈努力,2号机组接口分部工程顺利完成交工,为项目整体顺利验收打下了坚实基础。

作者: 叶阿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福州热电查看更多>供热改造查看更多>电网辅助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