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项目正文

海南再批复核准600MW海上风电项目!华能集团首个!

2022-11-24 16:16来源:华能海南发电关键词:华能集团海上风电项目海南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01华能在琼新能源发展新突破

2022年11月23日,华能临高600兆瓦海上风电项目顺利获得海南省发改委核准批复。该项目是华能集团在海南省核准的第一个海上风电项目,也是海南省核准获批用时最短的海上风电项目。

02节能环保效益显著

华能临高600兆瓦海上风电项目位于海南省临高县西北部海域,总装机规模为600兆瓦。投产后每年可为海南电网提供近185000万千瓦时的清洁能源。

与相同发电量的常规燃煤火电机组相比,每年可节约标煤55.8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56.2万吨,具有明显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将为海南构建更加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供应体系注入新的动力。

03全力以赴推动项目落地

下一步

华能海南公司将深入贯彻落实华能集团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现代化清洁能源企业”战略目标,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开工前各项准备工作,争取项目早开工、早投产,为海南争当“双碳”工作优等生、加快规划建设新型能源体系作出华能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集团查看更多>海上风电项目查看更多>海南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