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综合利用其他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中电工程召开风光储(光热、压缩空气、氢能)一体化方案投资分析专题会

2022-11-25 09:49来源:中国能建中电工程关键词:氢能绿氢中国能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11月22日,中国能建中电工程召开风光储(光热、压缩空气、氢能)一体化方案投资分析专题会。中电工程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继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张力、周毅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电工程西北院、江苏院、湖南院在光热、压缩空气储能、氢能方面的专题工作汇报。各单位对风光储一体化投资方案以及未来发展定位、方向、路径、技术方案、商业模式等事项进行了研讨交流。

陈继平对各单位在光热、压缩空气储能、氢能等多个方向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予以肯定,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决定成立“光热项目工作专班”、“压缩空气储能工作专班”和“新能源绿电氢能利用工作专班”。陈继平表示,目前新能源市场形势瞬息万变,为抢得市场先机,各单位要提前进行开发策划与模式设计,重点关注风光搭配新型储能项目;中电工程投资部要积极与各所属单位对接研讨,尽快深入开展工作,形成专题报告,提高中电工程在一体化项目的整体开发投资建设水平。

中电工程市场部、投资部、科信部、中和院、储能院,所属华北院、华东院、中南院、西北院、山西院、江苏院、湖南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