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储运高压储氢企业正文

研发高压储氢设备!中石化广州工程有限公司压力容器技术中心正式揭牌

2022-11-25 10:29来源:中石研讯关键词:高压储氢氢能中国石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8日,广州工程公司压力容器技术中心正式揭牌投入运营。未来该中心将聚焦市场需求和技术前沿,不断开拓创新、做实、做优、做强,逐步引领国内压力容器行业的发展。成立压力容器技术中心是公司立足当前,谋划未来,发挥专业优势加快推进公司转型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

揭牌仪式由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杨旭东主持,公司总经理韩卫国、公司副总经理刘辉、部分部门主要负责人及设备室职工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公司副总经理刘辉宣读了《关于成立中石化广州工程有限公司压力容器技术中心的通知》。

中心新近接受多项设计研发工作,业务范围涉及温度与压力双疲劳容器分析设计、基于国外标准规范的反应器设计、高压储氢设备研发、高耸塔器抗风设计等内容。通过参与市场开拓,攻克各类行业中的疑难杂症和设计难题,使压力容器设计人员拓宽了知识面、练出了真水平。韩卫国指出,压力容器技术中心的成立,为公司对外开展压力容器技术相关的宣传、交流和合作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为公司进一步提升压力容器技术水平、扩大在国内的影响力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韩卫国对压力容器技术中心的后续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

01、要加快健全中心的各项规章制度,使中心的各项工作有章可循,有规可依。

02、要抓好中心的项目执行,做好与公司的其他设计项目的协调。

03、要求公司其他部门给中心提供必要的支撑,共同为公司开拓新市场而努力。

04、要将压力容器技术中心打造成为公司的一个独立品牌,成为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先行者。

同时希望压力容器技术中心聚焦国内、国际市场需求和技术前沿,不断开拓创新,不负使命,做实、做优、做强,逐渐引领国内压力容器技术的发展!

中石化广州工程有限公司压力容器技术中心业务范围:强度计算和标准规范相关的培训、制造图设计(规则设计和分析设计)、数字化交付、基于海外标准体系设计咨询服务、软件技术服务、在制设备的质量保证等业务、在役设备可靠性和安全性分析与治理、超期设备风险分析与安全评估、压力容器设计管理、特殊安全系统(腐蚀监控、泄露监控等)的研发与实施等、合作开发新型内外构件、特殊结构的设备、新材料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高压储氢查看更多>氢能查看更多>中国石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