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项目正文

国家电网公司全面完成抽蓄机组年度投产计划目标

2022-11-25 15:22来源:国家电网公司关键词:国家电网抽水蓄能电站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2日,河北丰宁抽蓄电站4号机组投产发电。这是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22年投产的第12台抽蓄机组,标志着公司已全面完成年初定下的12台机组365万千瓦装机容量的年度投产计划目标。

公司各抽蓄建设投产项目单位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国务院稳经济大盘一揽子政策措施以及公司重大项目建设推进会议精神,坚持基建和生产两手抓,加强机组运行维护管理,精心组织设备安装调试,安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今年,公司实现了吉林敦化、黑龙江荒沟、山东沂蒙等3座抽蓄电站全面投产,河北丰宁、安徽金寨抽蓄电站机组稳步投产。截至目前,公司在运抽蓄装机总容量为2716万千瓦。

预计到今年年底,河北丰宁、安徽金寨抽蓄电站将超计划再各投1台机组,为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促进新能源消纳提供可靠支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网查看更多>抽水蓄能电站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