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正极材料企业正文

道氏技术子公司与浦项化学签订59亿元NCM前驱体(高镍)购买合同

2022-11-25 16:37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前驱体高镍锂电正极材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道氏技术公告,子公司香港佳纳、广东佳纳与浦项化学签订NCM前驱体高镍)《购买合同》,预估合同总金额约为59亿元,占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89.82%。

公开资料显示,浦项化学是韩国 LG 化学、SDI 和 SKI 三大电池企业的锂电池材料提供商之一,是韩国唯一一家同时可以提供正负极材料的供应商,是全 球领先的新能源锂电池材料制造商,其第一大股东是韩国钢铁巨头韩国浦项制铁 集团公司。

广东道氏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9月创立,2014年12月在深交所上市,2016年开始布局新能源领域上游资源(钴原料、钴盐)及锂电正极核心材料三元前驱体、锂电导电材料石墨烯和碳纳米管导电剂等关键材料,形成了“锂电材料+碳材料+陶瓷材料”的产业布局。

道氏技术2022年前三季度营收52.86亿元,同比增长14.88%;归母净利润1.51亿元,同比下降66.09%。道氏技术称,2022 年钴、镍产品价格的波动,而公司从原料采购到产成品出货需要一定的周期,价格的下跌导致了原材料和未售产品出现了一定程度的减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前驱体查看更多>高镍查看更多>锂电正极材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