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管理软件市场正文

宁夏首单居民客户水电气联办业务办结

2022-11-28 12:55来源:国家电网报作者:胡娅 徐航关键词:网上国网供电服务宁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申请办电时,供电员工告诉我可以选择供水、供电、供气一起办理,我就通过‘网上国网’APP申请,没想到当天下午就接到天然气公司工作人员的电话了。只申请一次就能解决这么多问题,太方便了!”11月22日,宁夏贺兰县某小区的陈女士说。

当天,贺兰县供电公司员工接到陈女士的办电申请后,主动介绍水电气报装“一件事一次办”业务,并在陈女士同意后,将“水电气联办业务申请表”提交给供水、供气单位。供水、供气单位同步完成业务受理,宁夏首单居民客户水电气联办业务成功办结。

银川供电公司落实《银川市推进水电气报装“一件事一次办”工作方案》的有关要求,进一步优化电力营商环境,联合供水、供气单位提升报装效率,实现“一张表单”内部流转,设置水电气联合办理“一站式”工作联系点。客户可通过“我的宁夏”政务服务APP、“网上国网”APP等渠道申请联办业务,再由银川供电公司各营业厅专人传送联合办理申请资料至供水、供气单位,由相关单位办理相应业务。

据介绍,银川供电公司将在部分供电营业厅设置水电气联合报装服务综合窗口,以需要申请用电、用水、用气联合报装的新建小区工程项目为切入点,联合供水、供气单位实现一体化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网上国网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宁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