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企业正文

特斯拉于济南投资设立半导体公司!布局芯片设计及制造

2022-11-29 13:27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特斯拉汽车芯片新能源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近日,特斯拉与瑞士汽车半导体公司Annex在中国济南建立一家合资公司——安纳思半导体。这是特斯拉首次在中国大陆布局芯片设计及制造环节。

据悉,安纳思半导体(济南)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10月19日,注册地址为济南市历城区华信路3号历城金融大厦1112-16,法定代表人为Enoch Thomas,注册资本1.5亿美元,经营范围包括半导体分立器件制造、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智能车载设备制造、智能车载设备销售、集成电路芯片及产品制造等。

据企查查显示,特斯拉持股5%,Annex持股55%,济南苏黎士安纳思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持股40%。

微信截图_20221129132549.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特斯拉查看更多>汽车芯片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