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碳源减排标准正文

团标《城市碳减排行动方案编制指南(征求意见稿)》

2022-11-29 13:53来源: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关键词:碳减排绿色低碳发展中国循环经济协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8日,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就《城市碳减排行动方案编制指南》征求意见,本指南通过高度提炼并总结城市能源院对城市碳减排路径的判断和建议,梳理我国城市的定位、边界、目标,明确我国城市实施转型工作的难点、重点和特 色,从而为我国不同类型城市因地制宜开展转型工作提供切实可行的系列行动方案编制指南。本指南是相关机构编制城市碳减排行动方案的方法类、工具类文件, 有助于提升城市碳减排行动方案科学性、合理性和可执行性,帮助各类城市顺利 实现既定的碳减排目标,实现绿色低碳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减排查看更多>绿色低碳发展查看更多>中国循环经济协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