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企业正文

ST开元孙公司与澳企就新能源光储一体储能系统研发等方面达成战略合作

2022-11-30 07:35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系统光储一体化储能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ST开元孙公司麓元创新能源发布消息,麓元创新与澳大利亚HUA AO公司就新能源光储一体储能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广泛合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协议明确由麓元创新负责研发和生产新能源光储一体储能系统,HUA AO负责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巿场销售。另外,麓元创新与江苏某储能客户成功签订《采购合同书》,订单额为1130万元,产品为储能系统锂电池产品,已收到首笔定金。

10月11日,ST开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麓元能材拟与杰瑞特、安睿科技和恒裕泰签订《合作协议》,拟共同出资设立开元储能在储能业务领域展开合作。开元储能拟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麓元能材拟出资1200万元,持股比例为40%。

10月13日晚,深交所向ST开元下发关注函,要求公司说明是否具备开展开元储能主营业务相关人员与技术储备,是否存在迎合市场热点概念炒作股价的情形。

开元教育主要从事职业教育业务,对于这次跨界,该公司此前公告称,是基于行业发展、市场格局及公司自身发展需要,合作将整合各方优势资源,有利于公司持续发展和稳定经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光储一体化查看更多>储能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