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能源服务报道正文

空港签约华能 投资55亿开发智慧化综合能源体

2022-12-01 09:25来源:央广网关键词:增量配电综合能源服务陕西售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9日,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管委会与华能集团旗下华能陕西发电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投资55亿元推进开发大型智慧化综合能源体。

在空港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贺键,华能陕西发电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庆义的共同见证下,空港新城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胡新建与华能陕西发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军代表双方正式签约。

此次合作,双方将依据空港新城规划及建设进度,携手推进开发集增量配电网、集中清洁供热、分布式光伏、智慧化综合能源等于一体的大型智慧化综合能源体。

作为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西安临空经济示范区承载地,空港新城以进出口货值占全省超70%的份额,已经成为西安、陕西对外开放主要阵地。华能集团是世界五百强企业、能源领域巨头,华能陕西发电有限公司作为华能集团在陕西发展的重要骨干企业,为陕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签约现场,贺键与李庆义表示,双方发展战略高度契合,后续将在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化能源体系和创新城市发展方式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高水平合作,共建西安临空经济示范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增量配电查看更多>综合能源服务查看更多>陕西售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