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综合项目正文

河南省首个零碳供电所在兰考建成

2022-12-01 11:32来源:兰考县人民政府关键词:储能系统微电网清洁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近日,河南省第一座智慧清洁能源零碳供电所在开封市兰考县桐乡正式建成投运。

据了解,该项目建设了光伏发电系统、风力发电系统和储能系统;精准计算清洁能源发电与大楼用电配比,建成“风、光、储”微电网。其中,光伏发电与充电桩结合运用,轴向风机使用垂直轴高效发电,光伏座椅设置无线充电,智慧光伏路灯集气象环境监测、视频监控、多功能展示为一体,全部应用当前最新技术,进行科学高效数字能源管理,体现了新型的智慧电力和智慧生活。桐乡零碳供电所内年发电量约48548千瓦小时,实施供电所整体空调系统优化,年节约电量达8190千瓦小时以上。通过充分提升新能源利用水平,从而实现河南省首家所级班组高效利用清洁能源“零碳”运营。同时,桐乡零碳供电所还建设了大楼综合能源管控系统,对各能源、储能和负荷进行实时数据监控,实现清洁能源发电的高效利用和峰谷用能的调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微电网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