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交易报道正文

蒙西推动售电公司参与2023年度电力多边交易市场

2022-12-02 10:48来源:内蒙古电力交易中心关键词:售电公司内蒙古售电市场内蒙古电力交易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近日内蒙古电力交易中心发布关于推动售电公司参与2023年度电力多边交易市场的通知。详情如下:

关于推动售电公司参与2023年度电力多边交易市场的通知

各售电主体:

为进一步深化售电市场改革,推动售电主体充分参与2023年度市场交易,有效发挥余缺调剂与资源整合作用,提升市场竞争活力,根据国家和自治区《售电公司管理办法》、《售电公司履约保函(险)管理办法》以及《关于开展蒙西售电公司信息核验和常态跟踪管理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结合疫情防控总体安排,现就售电主体参与2023年度市场交易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持续满足注册条件。参与市场交易的售电主体应持续满足注册条件,配合内蒙古电力交易公司开展信息核验工作。信息发生变化的,应及时办理信息变更业务。

二、足额缴纳2023年度履约保函(险)。请拟参与2023年度市场交易的售电主体,根据2023年度代理交易规模足额办理履约保函(险),并通过线上方式及时提交备案。

三、建立售电代理关系。开展售电代理业务前,售电主体须与电力用户、属地供电单位完成代理合同、协议的签订,并在交易平台完成确认与代理绑定工作。

四、上述工作须在2023年度交易组织开展前完成,请各售电主体高度重视,避免因自身原因影响市场交易。

业务办理过程中如有疑问,可向内蒙古电力交易公司咨询。

联系人:金耀杰13948539061

徐江18148294561

内蒙古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26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公司查看更多>内蒙古售电市场查看更多>内蒙古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