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正极材料企业正文

芳源股份1万吨电池氢氧化锂产能项目预计2023年6月建成投产

2022-12-06 09:50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锂电材料氢氧化锂芳源股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芳源股份近期在接受调研时表示,公司通过控股子公司芳源新能源建设的“年产3.6万吨高品质NCA/NCM前驱体”项目已于2020年底建成并投产;通过全资子公司芳源循环实施的募投项目,其中“年产5万吨高端三元锂电前驱体(NCA、NCM)”产能项目已基本建设完成并进入设备调试状态,“1万吨电池氢氧化锂”产能项目因产线优化升级需要预计2023年6月建成投产。

10月,芳源股份曾公告,拟使用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江门市芳源循环科技有限公司(“芳源循环”)增资6.38亿元,用于其募投项目“年产5万吨高端三元锂电前驱体(NCA、NCM)和1万吨电池级氢氧化锂项目”的实施。

根据芳源股份发布的2022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营业收入9.46亿元,同比增长4.7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81.75万元,同比下降94.77%。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锂电材料查看更多>氢氧化锂查看更多>芳源股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