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能源服务数据正文

1-10月份内蒙古达拉特旗全社会用电量116.5亿度

2022-12-06 10:53来源: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作者:智帅君关键词:用电量全社会用电量内蒙古售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0月份,达拉特旗全社会用电量保持稳定,全社会用电量116.5亿度,同比增长13.4%,增幅较上年同期提高16.5个百分点,较前三季度降低0.6个百分点。

其中,大工业用电量107.3亿度,占达拉特旗全社会用电量的92.1%,大工业用电量同比增长13%,增幅较上年同期提高18个百分点,较前三季度降低0.5个百分点;全旗居民用电2.2亿度,占全社会用电量的2%,居民用电同比增长19.1%,增幅较上年同期提高11.2个百分点,较前三季度降低1.1个百分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用电量查看更多>全社会用电量查看更多>内蒙古售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