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煤炭企业正文

广汇能源白石湖露天煤矿产能核增至1800万吨/年获批

2022-12-08 11:21来源:北极星能源网关键词:广汇能源煤矿生产煤矿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能源网获悉,广汇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收到“伊吾广汇矿业白石湖露天煤矿生产能力核增至1800万吨/年”批复的公告。

广汇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于2022 年12月6日收 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应急管理厅(简称“自治区应急管理厅”)下发 的《关于伊吾广汇矿业白石湖露天煤矿生产能力的批复》(新应急函 【2022】98 号),批复要点如下: “伊吾广汇矿业白石湖露天煤矿已通过国家煤电油气运保障工作部际协调机制审查。经核查,该矿符合《应急管理部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 国家发展改革委 国家能源局关于印发煤矿生产能力管理办法和核定标准的通知》(应急【2021】30 号)、《应急管理部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 国家发展改革委 国家能源局关于加强煤炭先进产能核定工作的通知》(应急【2022】50 号)要求。自治区应急管理厅2022年12月2日厅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同意伊吾广汇矿业白石湖露天煤矿由1300万吨/年核增至1800万吨/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广汇能源查看更多>煤矿生产查看更多>煤矿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