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泉州)热电:安全生产标准化体系顺利通过集团公司现场一级验评

2022-12-08 20:39来源: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王少聪关键词:安全生产火电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3日,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体系顺利通过集团公司现场一级验评。

此次现场验评工作,集团公司派出安全生产标准化检查组专家一行12人至现场开展为期6天的验收评审工作。检查组认证听取了安全生产标准化体系建设的专题汇报,依照集团公司的火电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综合评价细则,通过查阅文件资料、抽查试验报告、深入现场检查、进行人员抽问等方式,对泉州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体系建设及管理能力进行全面、深入的评审检查。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泉州公司在安全生产标准化体系建设工作中取得的实效,一致同意通过集团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体系现场一级验评。

今年以来,该公司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标准化体系建设工作,坚持“标准成为习惯、习惯符合标准、结果达到标准”的工作理念,树立“恪守标准、规范行为、全员参与、持续改进”的工作方针,制定建设组织机构,明确2022年标准化建设工作的具体工作要求及实施步骤,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体系的宣贯学习和对标整改,将安全生产标准化体系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紧密结合,不断规范安全生产标准化体系,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可控在控,确保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的实现,全面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 王少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火电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