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福州)热电:顺利通过集团公司火电安全性评价

2022-05-31 11:30来源: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陈懂文关键词:国能福州热电安全生产火电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2日至29日,国家能源集团火电安全性评价专家组对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开展了为期8天的安全性评价工作。本次评价为安全现状评价,查评期为查评前一年内。

查评期间,安全管理、劳动安全和作业环境、锅炉、汽机、电气一次、电气二次、热工、燃料等10个专家小组对照集团公司《火力发电企业安全性评价标准(20220403版)》逐项进行检查,并深入部门、班组和现场了解该公司最真实的安全生产和安全管理现状,通过沟通、访谈、查阅记录和各种报告等进行评价。专家组对该公司整体安全生产形势和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了安全生产中的亮点,同时也指出了查评中发现的具体问题,并提出相应的整改建议。

该公司以此次查评活动为契机,针对专家组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创建工作,举一反三制定整改计划,将整改责任落实到个人,限期完成整改,全面提升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水平,确保年底顺利通过集团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达标评审。


作者: 陈懂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福州热电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火电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