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煤气能源企业正文

徐矿股份首发上市通过中国证监会审核

2022-12-09 11:17来源:综合自徐矿集团关键词:徐矿集团徐矿股份煤电一体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8日,徐矿集团所属的江苏徐矿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沪市主板首发上市顺利通过中国证监会第十八届发行审核委员会第138次发审会审核。

微信图片_20221209111533.png

据公开资料显示,江苏徐矿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徐州矿务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2018年底成为江苏省第一批混改试点单位,明确了“混改+上市”的工作路径。公司成立以来,以服务江苏能源安全保障为重大使命,以推进绿色低碳发展为鲜明导向,高质量推进“新疆煤电一体化”和“蒙电送苏”、“陕电送苏”、“晋焦入苏”等煤电基地建设和煤炭贸易网络构建,积极发展太阳能光伏发电等新能源,已实质成为江苏省际能源合作重要平台、区外煤电保供重要渠道、能源结构优化重要引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徐矿集团查看更多>徐矿股份查看更多>煤电一体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