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产业企业正文

人事 | 中国核建召开领导班子调整宣布大会

2022-12-09 15:56来源:中国核建关键词:中国核建核电企业电力人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核建召开领导班子调整宣布大会,中国核建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宝智主持会议并讲话。

中国核建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戴雄彪宣读了集团公司任免决定:推荐王海平为中国核建副总经理,建议免去韩乃山的中国核建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职务,另有任用。

陈宝智在讲话中强调,此次调整充分体现集团公司党组对中国核建的关心与厚爱,坚决拥护集团公司党组决定,对韩乃山同志取得的成绩、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对王海平同志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积极融入上海、勇毅前行,坚持做到:

一是高举伟大旗帜,坚持学思践悟。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和重大举措,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二是践行首责使命,全力攻坚克难。心怀“国之大者”,坚决履行好“主业之上有主责”,在高质量、高标准、全面完成重点工程任务上体现新担当,全力以赴完成年度任务目标。

三是坚持深化改革,争做改革先锋。切实提升改革收官的紧迫感与责任感,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提前谋划下一阶段改革任务,为企业发展注入新动力。

四是压实安全责任,严守安全底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管三必须”理念,全力保障安全形势稳定,将核安全打造成“两个品牌”最闪亮的特色。

五是强化正风肃纪,建设廉洁文化。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零容忍态度反腐惩恶,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发展环境。

韩乃山深情回顾了33年任职经历,做了情真意切的表态发言,坚决服从集团公司党组决定,对生逢伟大时代、投身核工业建设感到自豪,对组织的培养和关心、同事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对中国核建的未来发展表达美好祝愿,将继续为中国核建的发展、核工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王海平在会上做了郑重表态,坚决服从集团公司党组决定,衷心感谢组织的信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提高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勇于担当作为,积极融入核建事业发展;维护发展大局,自觉维护领导班子团结;坚持廉洁自律,严守党风廉政建设规定。

中国核建领导班子成员,本部各部门、北京共享中心负责人,海外工程事业部、北京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核建查看更多>核电企业查看更多>电力人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