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铅酸/炭电池企业正文

总量不低于30GWh!天能股份与太湖能谷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拓宽铅炭储能产品市场

2022-12-13 08:43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电池铅炭电池天能股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2月12日,天能股份公告称,与长兴太湖能谷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未来三年,太湖能谷将在其所实施的储能项目中,采用天能股份的铅炭电池电芯,总量合计不低于30GWh。

根据协议,天能股份同意太湖能谷为公司下属生产基地提供储能服务,包括但不限于浙江、江苏、河南、安徽等地的生产基地。

太湖能谷同意为天能股份投资或引入其他第三方共同投资建设配套储能电站,总计不超过3GWh。

太湖能谷投资建设的储能电站原则上低谷时段充电,尖高峰时段放电,双方对峰谷电价差产生的收益进行合理分配。

同时,太湖能谷同意天能股份基地储能项目全部采用其所生产的铅炭电池合格电芯,且太湖能谷或其关联公司投建的其它储能项目,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天能股份产品。

太湖能谷表示,协议签署后的三年内,在其所实施的项目中采用太湖能谷的铅炭电池电芯总量合计不低于30GWh。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电池查看更多>铅炭电池查看更多>天能股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