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企业正文

536MW/600MWh!阳光电源与ACWA签署合作协议 共建“一带一路”

2022-12-13 13:25来源:阳光 光储充关键词:阳光电源储能系统光伏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首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峰会(简称“中阿峰会”)在沙特首都利雅得隆重举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受邀出席并对沙特进行国事访问。峰会期间,中国代表团与沙特针对能源、安全、投资等方面共签订了34个协议。

在沙特投资部部长哈立德·法利赫阁下和ACWA Power董事会主席穆罕默德·阿布纳彦阁下见证下,新能源领域全球引领者阳光电源与沙特电力开发商ACWA Power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推进中阿双方在新能源领域精诚合作,助力共建“一带一路”和实现沙特“2030愿景”。同时,峰会期间,阳光电源与ACWA Power还签约了谅解备忘录,将为其NEOM新城项目提供536MW/600MWh储能系统,进一步深化了双方战略合作关系。

微信图片_20221213132243.jpg

NEOM新城是沙特为实现“2030愿景”打造的重点工程。阳光电源秉承“三电融合 专业集成”的理念,为ACWA Power NEOM新城项目提供储能系统集成方案,可让项目交付更高效、运行更安全、后期运维更省心,助力建设“新一代的沙特城市”。

ACWA Power总部位于沙特,是全球最具潜力、规模最大的电力开发商、投资者和运营商之一,业务遍及全球十多个国家,与阳光电源长期保持良好合作伙伴关系。本次ACWA Power与阳光电源加强合作,不仅是基于政策推动,更是对后者在光储领域实力再次高度认可。

中东已逐渐成为全球新能源企业角逐的新舞台,也是阳光电源重要战略市场之一。经过多年持续深耕,公司已在当地建立完备的销售、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网络,为沙特Sudair 1.6GW项目、卡塔尔800MW项目、迪拜900MW项目、阿布扎比1.5GW项目等多个大型光伏电站,以及多个光储融合项目提供解决方案,整体市占率稳居第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阳光电源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光伏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