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报道正文

国能湖南新能源公司今年累计到账风电补贴7174.28万元

2022-12-15 07:38来源:国家能源集团湖南电力新能源有限公司作者:陆元斌 张智关键词:国能湖南新能源公司风电补贴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174.28万元!这是新能源公司今年已累计到账的风电项目电价补贴。

为加强可再生能源补贴资金使用管理,促进可再生能源行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摸清可再生能源发电补贴底数,该公司不断强化经营管理,将风电电价补贴作为深挖运营潜能的重要手段狠抓落实。公司计划经营部及时组织专人开展了芙蓉山风电一期、芙蓉山风电二期、龙田风电及黄甲岭风电4座风电场项目合规性、规模、电量、电价、补贴资金五个方面的自查和数据填报等工作。通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细化工作方案和任务分工,准确理解和把握国家相关政策,主动查找认识上的偏差、执行中的落差,彻底摸清公司可再生能源项目运行及补贴情况,高质量完成自查任务。今年7月,湖南可再生能源发电补贴核查工作组来到新能源公司进行严格的现场核查,相关部门积极配合,顺利完成现场查验工作。

目前,该公司4个风电项目均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国家能源局《关于公示第一批可再生能源发电补贴核查确认的合规项目清单的公告》名单内,可以合规享受国家可再生能源发电补贴政策的利好。

作者: 陆元斌 张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湖南新能源公司查看更多>风电补贴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