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海得控制拟设合资公司拓展储能领域

2022-12-16 09:29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海得控制风电变流器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近日,海得控制发布公告,海得控制在扎实做好主营的情况下,正在加大对储能系统业务的投资,积极拓展储能业务的市场资源,并探索与行业内的战略合作方开展以市场资源高效配置为基础的发展模式。储能是被纳入国家“十四五”规划重点发展的行业,是确保“双碳目标”得以实现的支柱型产业。

近日,海得控制拟与郭孟榕先生、深圳海能投资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重庆优博新能源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海宁海能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同出资1.5亿元,设立控股子公司浙江海得智慧能源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新能源储能系统及配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系统集成服务;新能源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电力需求侧管理、能效管理等。

其中,海得控制以自有资金出资7,650万元,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51%;郭孟榕先生出资3,150万元,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21%;深圳海能投资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出资1,500万元,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10%;重庆优博新能源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出资1,500万元,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10%,海宁海能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出资1,200万元,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8%。

海得控制表示,本次与各方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与能源管理综合解决方案,有利于扩展公司的产品及业务范围,有利于优化公司的产业布局,有利于为公司培养新的利润增长点,有利于提高公司的综合竞争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得控制查看更多>风电变流器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