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中广核持有!电气风电全资子公司公开转让风电项目

2022-12-20 10:35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电气风电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近日,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之恒新能源有限公司已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开 挂牌转让其持有的北安市上电新能源有限公司100%股权。2022年12月15日,经上海 联合产权交易所审核、上海之恒新能源有限公司确认,确定将由中广核风电有限公 司依法受让上述股权。2022年12月16日,上海之恒新能源有限公司与中广核风电有限公司签订产权交易合同,交易价格为23,804.34万元。

上海之恒转让北安上电 100%股权的事项已通过上海联交所公开挂牌,挂牌公 告期为 2022 年 11 月 17 日至 2022 年 12 月 14 日。截至挂牌公告期满,征集到 1 位意向受让方为中广核风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广核风电”)。2022 年 12 月 15 日,上海之恒收到上海联交所出具的《受让资格反馈函》,经上海联交所审核,中 广核风电基本符合受让条件。同日,上海之恒根据董事会批准的受让方基本要求对 中广核风电进行资格审核后,确认将由其依法受让北安上电 100%股权。 根据上海联交所有关产权交易的规定和程序,上海之恒与中广核风电于 2022 年 12 月 16 日就转让北安上电 100%股权签订了产权交易合同(以下简称“交易合 同”),交易价格为 23,804.34 万元。双方将根据合同约定完成办理国有产权登记 及市场监督管理局变更登记等事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气风电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