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整机项目正文

三连中!东方风电斩获940MW风电订单

2022-12-21 10:21来源:东方风电关键词:东方风电风电整机风电技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前,正值决胜全年任务目标的关键时期,东方风电广大干部职工一手抓生产经营,一手抓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市场开拓捷报频传:公司先后中标龙源电力新疆达坂城220MW、华电木垒综合能源示范项目600MW、川能投淌塘二期120MW项目,总容量940MW。

微信图片_20221221102107.jpg

龙源电力新疆达坂城项目是旧机组等容、增容改造示范性项目,是东方风电与龙源电力时隔多年后再次“牵手合作”,是公司市场开拓的新突破。华电木垒综合能源示范项目是新疆2022年第二批市场化新增新能源项目之一,是东方风电探索新营销模式下获得的首个项目。新疆地区项目的连续中标,实现了2022年公司在新疆市场开拓的重大突破,为公司在新疆的产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川能投淌塘项目是我公司今年在川能投集团获得的第二个风电项目,实现100%中标,对公司持续巩固四川地区市场具有重要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整机查看更多>风电技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