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招标正文

三峡能源6个海上风电场运维船舶租赁招标!

2022-12-22 09:51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三峡能源风电运维船风电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近日,三峡能源海上风电场2023年度运维船舶租赁服务项目启动招标。

公告显示,此次招标共分为五个标段,即三峡能源所辖海上风电场(庄河海上风电场、昌邑海上风电场、响水近海风电场、大丰海上风电场、如东海上风电场及阳江海上风电场)。运维船舶服务费用采用总包干方式,包括但不限于:船员工资、船舶及人员保险、营运费、港务费、物资上船费用、航道费、燃油费、水费、维修费等费用。

微信图片_20221222094753.png

具体如下:

(1)第一标段为三峡能源庄河海上风电场2023年度运维船舶租赁服务,主要内容及相关要求为:租赁1艘单体运维船(航速不低于13节,总长不低于37m、船宽不低于5m,船龄不超过3年)租赁周期为2023年1月1日-2023年12月31日,共12个月,具体租赁开始日期以船舶实际到场时间为准;

(2)第二标段为三峡能源昌邑海上风电场2023年度运维船舶租赁服务,主要内容及相关要为:租赁1艘单体运维船(航速不低于13节,总长不低于37m、船宽不低于5m,船龄不超过3年),租赁周期为2023年2月1日-2023年12月31日,共11个月,具体租赁开始日期以船舶实际到场时间为准;

(3)第三标段为三峡能源响水、大丰海上风电场2023年度运维船舶租赁服务,主要内容及相关要为:1)租赁2艘单体船(航速不低于13节,总长不低于37m、船宽不低于5m,船龄不超过3年),以满足响水海上风电场自主运维需求;2)租赁1艘普通双体船(航速不低于14节,总长大于35m、船宽不低于8m,船龄不超过3年)和1艘高速高性能双体运维船(发证单位为中国船级社(CCS),航速不低于17节、船长应大于25m、船宽不低于8m,船龄不超过3年),以满足大丰海上风电场的自主运维。

租赁周期为2023年1月1日-2023年12月31日,共12个月,具体租赁开始日期以船舶实际到场时间为准。

(4)第四标段为江苏如东海上风电场2023年度运维船舶租赁服务,主要内容及相关要求为:租赁1艘双体运维船(航速不低于14节,总长大于35m、船宽不低于8m,船龄不超过3年)和1艘单体运维船(航速不低于13节,总长不低于37m、船宽不低于7m,船龄不超过3年),租赁周期为2023年1月1日-2023年12月31日,共12个月,具体租赁开始日期以船舶实际到场时间为准。

(5)第五标段为三峡能源阳江海上风电场2023年度运维船舶租赁服务:主要内容及相关要求为:租赁2艘普通双体运维船(航速不低于14节,总长大于25m、船宽不低于8m,船龄不超过3年)和1艘高速高性能双体运维船(发证单位为中国船级社(CCS),航速不低于17节、船长应大于25m、船宽不低于8m,船龄不超过3年),租赁周期为2023年1月1日-2023年12月31日,共12个月,具体租赁开始日期以船舶实际到场时间为准。

项目概况:

大连庄河海上风电场离海岸直线距离约25公里,出海港口为庄河港,单次航行约30~40公里,水深15~20米,浪高在1.5米左右,租赁船舶主要用于海上风电场检修、维护、巡检等工作。年内月均出海天数约为7天,此数据仅作参考。

昌邑海上风电场离海岸直线距离约16公里,单次航行约25-40公里,冬季出海港口一般为寿光港,其余时间出海港口为潍坊港,水深6.5-9米,浪高1米左右,租赁船舶主要用于海上风电场检修、维护、巡检等工作。当前项目正处于建设期,无出海相关数据统计,预估出海天数年内月均8天左右,此预估值仅作参考,具体出海天数以实际出海天数为准。

响水近海风电场中心离岸距离约10公里,出海码头为渔政码头,单次航行距离约为20~30公里,水深8-12米,常年浪高在1米以下,所租赁船舶主要用于响水海上风电场检修、维护、巡检等工作。年内月均出海天数约为15天,此数据仅作参考。

大丰海上风电场场址中心离岸距离约45公里,出海港口为川东港,单次航行约60~70公里,水深7~25米,浪高在1.5米以下,租赁船舶主要用于海上风电场检修、维护、巡检等工作。年内月均出海天数约为15天,此数据仅作参考。

如东海上风电场址中心离岸距离约50-65公里,出海港口为刘埠港,浪高1.2米左右,水深9-22米左右,租赁船舶主要用于海上风电场检修、维护、巡检等工作。年内月均出海天数约为15天,此数据仅作参考。

阳江海上风电场址中心离岸距离约40公里,出海码头为阳江沙扒码头,单次航行约60~70公里,水深27~32米,浪高在2米以下,租赁船舶主要用于海上风电场检修、维护、巡检等工作。年内月均出海天数约为15天,此数据仅作参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能源查看更多>风电运维船查看更多>风电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