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企业正文

一舟股份与东方深蓝签署3亿美金储能系统合作协议

2022-12-22 15:08来源:中国储能网关键词:储能系统户用储能新能源+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浙江一舟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舟股份”)与青岛东方深蓝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深蓝”)在江西上饶举行合作签约仪式,预计2023年合作金额达3亿美金。

本次合作中,一舟股份将通过发挥自身在储能集成产品方面的制造、交付及配套优势,为东方深蓝提供全方位的储能整体应用解决方案代工服务,具体如下:

一是基于市场需求、认证资质及本土电网政策,提升优化市面上主流家储产品在户外等应用场景细节上的不足,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家用储能产品;二是针对北美市场的重卡和大型客车EV充电站,为客户提供从光伏、储能到充电桩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不仅保证产品制造的高品质,更确保项目落地的高效和可靠性,为系统的运营提供技术支持;三是根据非洲和东南亚项目的地理位置、天气条件等实地情况,为客户开发高能量密度、长寿命、一致性优越且维护便利的离网电力供应解决方案;四是基于一舟股份优异的集成和研发能力,与客户并肩面对欧洲的复杂挑战,共同开发英国电站项目。

东方深蓝是业内具有代表性的光储充新能源产品和智慧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深耕北美、欧洲光储充一体化电站、家储解决方案以及非洲和东南亚微电网、离网电站等核心业务。

一舟股份是业内首家实现从储能基础设施到系统集成一站式生产的企业,储能板块核心制造基地位于江西上饶的一舟大数据产业园,总占地1300 余亩。其中,储能板块厂房占地面积约20万㎡,通过设立储能集成专用的总装车间,并引进业内领先的集成制造体系及部署专业的制造、组装及检验测试装备,一舟储能系统集成年交付能力高达20GWh。

同时,一舟股份通过采用数字化体系打造规模化的储能集装箱、储能柜、Pack 等储能基础设施专业制造产线,为业内合作伙伴提供高质量的储能产品打下坚固基石。此外,一舟股份拥有资深的生产和研发团队,面对复杂应用场景,可为客户提供整体一站式解决方案,目前已为全球众多储能领域知名企业提供ODM、OEM配套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系统查看更多>户用储能查看更多>新能源+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