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抗击疫情,握牢接力棒,全力以赴开展民营企业工程费用支付

2022-12-25 19:20来源: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作者:高东明关键词: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企业管理项目结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隆冬岁末,正是勘测设计公司一年收支盘点的最关键时刻,计划经营部团结协作,克服疫情和平台系统故障等多重困难,灵活运用网络信息传送“接力棒”,协作开展大量设计费用收口确认和民营企业工程费用支付,支部及党员作用发挥在关键时刻再次经受住淬炼考验。

12月以来,各兄弟单位面临很多项目年内必须完成结算的重任,计划经营部在设计中心、财务部配合下,帮助建设单位准确核对资金进度、提交结算材料,细致到仅千百元小的项目,全部及时准确结清,获得了培训中心,静海、东丽、城南、武清等各兄弟单位的一致赞誉。

同时,作为责任央企,勘测设计公司更把民营企业施工费、外委设计费的及时支付作为营收工作的重中之重。计划经营部在岗人员负责平台系统操作及合同、工程进度单等底档核对,居家办公人员将台账文件与抗疫用品一样谨慎携带,随时听命。针对系统操作流程复杂困难,他们还组建了专门微信群,身体健康状况好转的员工第一时间返岗负责操作系统,熟悉流程人员克服病痛,通过微信和电话远程指导操作,一天数次登录平台报销系统关注发票同步进度,同时,通过i国网消息、i国网邮件及时传递项目审核单据,多种通讯工程齐上阵,多名团队成员共接力,一个星期下来,“接力棒”传了几手,终于成功克服了疫情和平台同步故障困难,实现了支付手续全程打通,完成全部待支付项目上系统审批,正在向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做冲刺跑。

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年度经营成果的颗粒归仓与抗疫最后的胜利必将如期而至。

作者: 高东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项目结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