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报道正文

哈电风能签约法国大西洋5MW漂浮式风电项目!

2022-12-26 10:52来源:哈电风能关键词:哈电风能海上风电漂浮式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3日,哈电风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哈电风能”)与法国大西洋项目公司(以下简称“ 大西洋项目公司 ”)举行了“法国大西洋5MW漂浮式风电项目”云签约仪式。双方将携手推动漂浮式技术发展创新,促进海上风电产业发展,推动全球能源零碳转型。哈电风能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曹颖春,大西洋项目公司负责人GRAND IDIER先生出席仪式。

哈电风能总经理助理马凤龙、大西洋项目公司负责人GRAND IDIER先生在各自会场签字

仪式上,曹颖春表示,哈电风能作为中国风电行业发展的践行者与见证者,始终坚持深度聚焦新能源投资开发运营、主机设计研发制造、后市场运维等关键板块,具备深厚的行业底蕴。作为“法国2030”投资计划的重点项目之一,哈电风能期待与大西洋项目公司紧密合作,积极布局新能源产业,赋能法国可再生能源绿色可持续发展。

GRAND IDIER表示,希望通过与哈电风能合作海上风电漂浮式项目跨国合作的精品典范工程,打造行业“品牌标杆”,助力法国加快能源转型、争取能源自主权。

哈电风能营销中心、荷兰达尔文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此次签约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哈电风能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漂浮式风电查看更多>